首页 > 正文
40秒探馆西洽会|来西洽会荣昌展区领略科技与非遗魅力
2023年05月19日 16:23 来源: 新华网

第五届西洽会荣昌展区。新华网 刘磊 摄

  5月18日至21日,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在重庆国博中心和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今年,荣昌携40多家企业的百余件产品亮相西洽会。

  在位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展馆(N5馆)中,荣昌以“五个桥头堡”为主线,布置了494平方米的展厅,集中展示荣昌川渝合作重点项目推进和“1+3+1”现代产业集群发展情况,推介重庆电子电路产业园、河包粉条产业园等重点项目。

  走进展厅,乖巧可爱的仿真荣昌熊猫猪憨态可掬,让人忍不住拿出手机拍照留念;独具地方特色的荣昌陶器错落摆放,向大家展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千年魅力;瑜瀚电子的线路板、永健生物的兽药、海尔血技的血浆分离机、好德五金集团的智能锁……琳琅满目的工业产品也吸引众多市民和客商驻足。

市民在参观荣昌展区。新华网 刘磊 摄

荣昌陶制品。新华网 刘磊 摄

市民在了解荣昌农特产品。新华网 刘磊 摄

编辑: 刘磊
精彩图片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81129628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