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40秒探馆西洽会|江北携8场主题互动活动亮相西洽会
2023年05月19日 16:23 来源: 新华网

第五届西洽会江北展区。新华网 刘磊 摄

  5月18日至21日,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在重庆国博中心和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江北展区位于中央大厅,以“江北 共享未来”为主题,展示江北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的最新成果。

  除展览以外,本届西洽会现场,江北区还将举行8场内容丰富的主题互动活动,包括“新形势下资本市场变革与展望”“数字化赋能制造业创新发展”4场等讲座沙龙,以及“品鉴东南亚精品水果”“江北‘集市’,‘味’你而来”等4场主题品牌活动。

  此外,江北企业——智飞生物此次作为重庆市重点企业代表在中央大厅参展,展厅位置紧邻江北区展厅。智飞生物展厅内共有5个版块,展示了企业概况、发展历程科创研产、智造产品以及使命愿景。

  长安汽车集团此次带来了全电数字平台阿维塔11、深蓝S7等拳头产品。据悉,长安汽车两江工厂位于江北区鱼嘴镇,短短几年时间长安汽车已成为国内产销量增幅最大的车企之一。

  在重庆馆汽车展台处展出了赛力斯和华为合力打造的问界M5纯电动车,它的最大特点是可以实现智能座舱服务,充电35分钟可行驶400多公里。赛力斯汽车两江智慧工厂同样位于江北区鱼嘴镇。

西洽会上,江北区将举行8场内容丰富的主题互动活动。新华网 刘磊 摄

江北企业智飞生物展厅。新华网发(唐维迪 林豪摄)

问界M5纯电动车。新华网发(唐维迪 林豪 摄)

编辑: 刘磊
精彩图片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8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