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40秒探馆西洽会|虚拟+现实 西洽会永川展区拉满体验感
2023年05月19日 16:23 来源: 新华网

第五届西洽会永川展区。新华网 刘磊 摄

  5月18日至21日,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在重庆国博中心和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今年永川携60余件产品参加展会,其中首次参展的高新技术产品就达30余件。

  永川展区位于N7-A01展位,利用炫酷裸眼3D造加上顶部LED超大环幕,展示着永川的风情风貌。展区可按方位分为三个主要板块:西北部的舞台表演区、中部的重点产业展示区以及东部和南部的综合展示区。

  其中,舞台表演区邀请国家4A级旅游景区乐和乐都主题公园带来精彩的小动物、小丑和非洲舞表演,将“西部欢乐城”的快乐传递。

  重点产业展示区展示了永川高新区、科技生态城、综保区等相关重点企业、最新成果及优质产品如长城汽车新车型龙弹、玛格斯丁电动摩托车、元宇宙虚实融合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数字商务驾驶舱、海宠苗智能终端等。

  综合展示区围绕永川简介、全国性综合交通物流枢纽、现代制造业基地、西部职教基地、西部数字经济高地、城乡融合发展示范高地、营商环境等各个主题分别设置了展示区,全方位展示着永川的发展成果与潜力。

永川展区中,乐和乐都主题公园带来精彩的小动物表演。新华网 刘磊 摄

长城汽车新车型龙弹。新华网 刘磊 摄

元宇宙虚实融合一站式数字化解决方案。新华网 刘磊 摄

市民在参观永川馆。新华网 刘磊 摄

编辑: 刘磊
精彩图片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8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