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第五届西洽会綦江区成功签约轻量化生产基地项目
2023年05月18日 16:14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图为西洽会上的綦江展厅。

图为綦江展厅内重庆新视通智能科技公司的显示屏产品。

  5月18日,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本次西洽会重大项目签约活动上,綦江区成功签约轻量化生产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20亿元)。

  据了解,该项目主要生产下车体、电池框、保险杠、副车架、门槛梁等汽车铝合金零部件。项目投产后,年产汽车及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共计500万套。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到30亿元,税收0.6亿元,新增就业约500人。

  本次西洽会,位于重庆国博中心N7展馆N7-B01的綦江展厅面积390平方米,展厅设计以“多彩綦江·创新之城”为主题,整体造型像一条不断循环发展的道路,至顶部形成圆环造型,配合内围发散的灯带,体现綦江不断向上攀登,助力产业转型、城乡融合、教育提质、医疗提速“四个轮子”加速转。在展品展示方面,展厅突出展示了“开拓卫星”等高科技产品,用丰富多元的展陈方式,让观众零距离感受綦江完备的工业集群。

  展厅重点展示重庆开拓卫星科技公司的三结砷化镓太阳电池阵、重庆新视通智能科技公司的魔族系列显示屏、重庆有研重冶新材料公司的铜锡合金粉、四川唯怡饮料公司的植物蛋白饮品、重庆金星股份公司金角老四川牛肉干、重庆德宜信实业公司手工火锅底料、重庆綦江壹合食品公司的预制菜、重庆綦丰农产品开发公司的赶水豆腐乳等产品。(韩梦霖)

编辑: 张青
精彩图片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24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