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綦江万亩梨花盛开
2023年03月17日 14:5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3月17日电(彭博)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近日,重庆綦江永新镇梨花山上近万亩梨花陆续开放。层层叠叠的梨花,如白雪般盛开在山间,春日田园美景如画。

  从3月13日至4月9日,永新镇举办梨花节活动。此次活动设置了踏青梨花雪海畅游生态永新、打卡万亩良田慢游巴渝漓江、身临和美乡村尽享田园生活3条观光游览路线,赏花摘果、登高游园、唱歌摄影,各种趣味活动应有尽有。

  据了解,永新梨花山自1995年开始大规模种植梨树,总面积近万亩。经过多年发展,永新梨花山知名度越来越高,口碑也越来越好,来此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春赏花,秋品果,正成为当地乡村振兴的发力点和金字招牌。

阳春三月,梨花盛开。新华网 彭博 摄

梨花洁白如雪,扮靓春天。新华网 彭博 摄

前来观赏梨花的游客络绎不绝。新华网 彭博 摄

永新梨花节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赏玩。新华网 彭博 摄

编辑: 葛琦
精彩图片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6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