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青少年足球精英赛重庆预选赛在大渡口举行
2023年02月28日 20:02 来源: 新华网

第八届“玛丽莱杯”青少年足球精英赛重庆预选赛现场。新华网发

  新华网重庆2月28日电 第八届“玛丽莱杯”青少年足球精英赛重庆预选赛开幕仪式日前在大渡口举行,来自全重庆的200多名小球员组成12支青少年球队,将经历7轮捉对厮杀,争夺最终晋级长沙总决赛的两张“门票”。

  开幕式当天12支队伍就进行了2轮16场比赛争夺,比赛为U12组别,采用八人制,参赛球队先进行小组赛,按照小组排名进行交叉淘汰赛,再进行排位赛,直到决出最后的冠亚军及各球队最终排名。

  随着揭幕战的哨声想起,足球小将们在绿茵场上展开了激烈的比拼,其中来自大渡口的重庆恒翼足球俱乐部、重庆大超足球俱乐部两支队伍在绿茵场上奋勇拼搏,赢得了阵阵欢呼声,彰显了重庆足球小将的激情活力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介绍,“玛丽莱杯”是集权威性、公益性、竞技性、专业性于一体的青少年足球公益赛事,自2016年举办首届赛事以来,已有超过2000支青少年球队、5万名足球少年在“玛丽莱杯”的舞台上追逐梦想,超过40名球员通过“玛丽莱杯”获选国少集训队。目前,随着赛事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持续扩大,不仅为青少年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高质量的体育竞技舞台,也进一步助推赛事区域的青少年足球事业不断发展。

  本次重庆预选赛由重庆市大渡口区体育局、长沙玛丽莱青少年足球基金会指导,重庆新狮文体集团主办。 

编辑: 王龙博
精彩图片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51129404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