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春走基层】欢乐送社区 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迎新春
2023年01月12日 14:49 来源: 新华网

图为文艺演出现场。新华网发(陈环 摄)

  新华网重庆1月12日电(陶玉莲)谐剧《麻将人生》、魔术《奇迹在手中》、杂技《晃管》……11日上午,“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健康你我他”2023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在重庆江津和九龙坡分别开展,为当地群众送上新春祝福。

  据介绍,活动分为现场文艺演出、文艺志愿服务、文艺作品赠送三个版块。文艺演出现场,中国文志协选送的谐剧《麻将人生》,重庆市音协选送男声独唱《咱老百姓》,重庆市杂协选送魔术《奇迹在手中》,重庆市剧协选送京歌《梨花颂》等陆续登台,热闹的文艺演出看得观众十分过瘾。

  文艺志愿服务现场,美术家现场为群众画年画、漫画,书法家为群众写春联、“福”字、家训等,民间艺术家现场创作剪纸、糖人等免费赠送给群众,摄影家免费为群众拍摄、打印“全家福”,引来不少市民驻足观赏。

图为美术家邓建强为市民画年画。新华网发(陈环 摄)

图为市民现场学习剪纸技艺。新华网发(陈环 摄)

图为民间艺术家为小朋友制作糖人。新华网发(陈环 摄)

图为市民正在晾干刚刚拿到的春联。新华网发(陈环 摄)

图为书法家为市民写春联。新华网发(陈环 摄)

编辑: 王龙博
精彩图片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51129276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