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渝中消防开展执勤战备专项检查
2023年01月11日 10:33 来源: 华龙网

  为全力抓好消防站作战训练工作,近日,渝中区消防救援支队灭火救援指挥部对全区各消防站开展执勤战备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现场。渝中区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华龙网发

  检查中,督导检查组通过检查闻警出动情况、查阅台帐资料、提问消防员、座谈了解等形式,重点督导检查了各消防站低温雨雪冰冻条件下道路交通事故处置、建筑物坍塌、冰面遇险救援等器材装备情况,同时查看了消防站执勤备战秩序、作战训练安全管控、人员在岗在位、值班履职、车辆装备、通信器材运行、防疫物资储备、营区消毒等情况,并根据大型综合体灭火救援隐患清单,逐条检查是否落实整改。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导检查组现场进行了反馈,并下达了限期整改书。

  据悉,下一步,渝中消防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持续强化专项工作督导检查,找准风险点,跟踪问题隐患整改进度,督促落实整改措施,全力确保队伍安全形势持续稳定。(陈竹)

编辑: 刘磊
精彩图片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2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