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春走基层】千年古镇流光溢彩迎新春
2023年01月11日 15:07 来源: 新华网

  近日,千年古镇磁器口的“玉兔迎春”主题迎春灯饰点亮。古镇变得流光溢彩,年味十足,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展现了千年古镇新气象,让大家收获不一样的古镇“夜游体验”,营造浓浓的新春文化氛围。新华网发(孙凯芳 摄)

  迎春灯饰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展现“千年古镇”的新气象,收获不一样的古镇“夜游体验”。新华网发(孙凯芳 摄)

  新春灯饰、灯笼装扮古镇街头,节日氛围浓厚。新华网发(孙凯芳 摄)

  春节期间,磁器口古镇将以迎春灯饰、民俗巡游等多种新场景、新元素来增添春节氛围,让广大市民和游客“逛磁器口,过中国年”。新华网发(孙凯芳 摄)

  磁器口以其浓浓的年味,吸引着四面八方的游客。新华网发(孙凯芳 摄)

  来来往往的行人在各个小店流连忘返,可以收获一大堆特色美食与饰品。新华网发(孙凯芳 摄)

  夜幕下,以玉兔迎春为主题的大型迎新灯组,在古镇入口、地雕广场、吊脚楼广场等地点亮。新华网发(孙凯芳 摄)

  年味渐浓,磁器口古镇新春灯饰陆续点亮。新华网发(孙凯芳 摄)

  古镇步行街的枝头挂满灯笼、流星雨灯饰烘托节日氛围。新华网发(孙凯芳 摄)

  磁器口古镇迎新灯饰将一直持续到2月5日,“白日里千人拱手,入夜来万盏明灯”的场景将带给广大市民不一样的春节体验。新华网发(孙凯芳 摄)

编辑: 陶玉莲
精彩图片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927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