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轨道交通四号线疫情防控期间“精检细修”保障安全运营
2022年11月26日 16:44 来源: 融媒体中心

工务检修人员检查正线线路设备,并对作业区段调整量做标记画撬,为线路保养整治作准备。

  轨道交通四号线是重庆轨道交通线网中的骨干线路之一,据重庆轨道四号线建设运营有限公司介绍,疫情防控期间,四号线民安大道、龙驿大道、龙兴、高石塔、普福、桐梓林、石船、黄岭站暂停运营,其余各站正常运营。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了保障线路正常运营,轨道交通四号线运营维保人员调整排班方式、成立临时保障小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运营生产任务,坚守工作岗位,坚持做到“精检细修”,确保设施设备安全、稳定运行。(韩梦霖)

凌晨2时24分,系统运维部管理人员复查区间渗漏水整治情况,为列车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信号检修人员开展车辆段道岔检修作业,保障设备运行安全。

系统运维部工程师指导供电检修人员对35KV开关柜进行检修。

编辑: 陶玉莲
精彩图片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1112916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