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在抗疫一线的你,背影可真好看!
2022年11月18日 17:47 来源: 新华网

重庆市万州区周家坝街道,志愿者用一根“棒棒”,挑起运送物资的责任。新华网发(冉孟军 摄)

  一场来势汹汹的疫情让重庆暂时“静了下来”。当前,这场战疫进入最吃劲、最关键的时段。在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挺身而出,用执着向前的身影,表达着这座城市的温度、温情和温暖。

送快递上门的山东籍志愿者王德全,这几天在朋友圈“微信运动”榜单排前列。他每天要走3万步,爬200多层楼。新华网发(冉孟军 摄)

志愿者、商家、个体户和送外卖的小哥,发起一场为居民配送生活物资的接力。新华网发(冉孟军 摄)

万州区街巷里医护人员“逆行”的背影。新华网发(冉孟军 摄)

“你还好吗?”“疫”线夫妻隔空连线。新华网发(冉孟军 摄)

采样小分队深入社区,为群众提供上门核酸检测服务。新华网发(冉孟军 摄)

蓝天救援组织党员先锋队到居民区进行消毒作业。新华网发(冉孟军 摄)

奋战了一天,志愿者休息片刻,蹲在街边吃盒饭。新华网发(冉孟军 摄)

编辑: 张青
精彩图片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81129138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