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缤纷初冬 航拍城口大巴山彩叶美景
2022年11月08日 16:05 来源: 新华网

云雾与彩林中的城口县河鱼乡。新华网 彭博 摄

  新华网重庆11月8日电(彭博)“一年好景君须记,巴山彩叶醉金秋”。地处大巴山腹地的城口县,森林覆盖率达72.8%,空气质量优良天数360天左右。秋冬之际,生长在大巴山的数千种植物相互交织,呈现出一派色彩斑斓的绮丽景象。

  从高处俯瞰,彩林间烟云袅袅,漫步山间,仿佛置身云端。驱车穿梭于绿野与彩林之间,来自大自然的美景尽入眼帘,黄的、红的、绿的彩叶交相辉映,仿若童话世界。随意定格,都是一幅绝美画作。

  从10月中旬开始到11月上旬,在渝陕界梁和黄安坝等区域都能看到最佳的彩叶景观。

进入11月后,大巴山城口县河鱼乡的云雾、彩林相映犹如仙境。新华网 彭博 摄

五彩的树林,绿油油的田野,从空中俯瞰城口县河鱼乡好似一幅美丽的油画。新华网 彭博 摄

每年的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是城口彩叶的最佳观赏期。新华网 彭博 摄

编辑: 张青
精彩图片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10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