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庆假期 重庆酉阳叠石花谷邀你共赴一场花海之约
2022年09月28日 09:03 来源: 新华网

国庆假期,酉阳叠石花谷景区粉黛花正值盛花期。新华网发(张坤琨 摄)

  国庆假期,重庆酉阳叠石花谷景区粉黛花正值盛花期,唯美浪漫的粉黛花海,让人心之所向。趁着假期,唤上三五亲友去纵享这独有的景致吧。

叠石花谷景区集巫傩文化、浪漫花海于一体。新华网发(张坤琨 摄)

  叠石花谷景区是一个集地质遗迹、巫傩文化、浪漫花海和乡村艺术于一体的农文旅融合景区。景区拥有中国南方规模面积最大的寒武纪叠层石化石和国内最大规模粉黛花。这里不仅适合拍照,还充满着浓浓的人文艺术气息,是游客寻访巫傩秘境的最佳去处。

唯美浪漫的粉黛花海。新华网发(张坤琨 摄)

  据悉,十月至十一月的叠石花谷粉黛花最值得向往,一眼望去连绵成片,行走其间,粉雾氤氲,浪漫至极。

编辑: 陈蒙
精彩图片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31129035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