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直击:重庆核酸检测实验室24小时不间断运转
2022年08月05日 18:51 来源: 新华网

 

  8月5日,在重庆东华医院PCR实验室,医务人员进行试剂准备。

  近日,重庆市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在核酸检测实验室里,医务人员24小时不停歇进行核酸检测。信息录入、样本核对、取样灭活、核酸提取、上机扩增、结果分析……为阻断病毒传播链提供技术力量。

  新华网发(孙凯芳 摄)

  8月5日,在重庆东华医院PCR实验室,医务人员进行试剂准备。新华网发(孙凯芳 摄)

  8月5日,在重庆东华医院PCR实验室,医务人员进行标本信息录入。新华网发(孙凯芳 摄)

  8月5日,在重庆东华医院PCR实验室,医务人员操作检测设备,对样本进行检测。新华网发(孙凯芳 摄)

  8月5日,在重庆东华医院PCR实验室,医务人员对样本进行提取。新华网发(孙凯芳 摄)

  8月5日,在重庆东华医院PCR实验室,医务人员对样本进行检测。新华网发(孙凯芳 摄)

  8月5日,在重庆东华医院PCR实验室,医务人员查看样本检测数据。新华网发(孙凯芳 摄)

  8月5日,在重庆东华医院PCR实验室,医务人员对核酸检测结果进行审核。新华网发(孙凯芳 摄)

  8月5日,在重庆东华医院PCR实验室,医务人员把核酸检测报告上传系统。新华网发(孙凯芳 摄)

编辑: 韩梦霖
精彩图片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11128892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