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消暑有“凉方” 看山城市民开启花式度夏模式
2022年07月13日 08:44 来源: 华龙网

  热!最近一直是晴热天气,大街上热浪滚滚。昨(12)日15时,重庆大部地区超37℃,江津、璧山、北碚超40℃,中心城区沙坪坝最高气温也达到了39.5℃。面对酷暑“烤”验,市民们也是纷纷开启花式消暑模式。

2

  在美心红酒小镇水上乐园,“坐冰桶冰吻” 挑战、坐冰凳打冰麻将挑战……游客们不仅可以在水池中游泳嬉戏,享受清凉,还可以坐在特制的彩色冰凳子上,免费玩冰麻将。

3

  “凳子是冰做的,麻将也是冰的,简直是双重冰爽。”体验过的游客一脸兴奋地赞叹,真的很凉爽,让人忍不住想多玩几次。

QQ图片20220713080615

  在凤凰湾俱乐部游泳馆,小朋友们在大人和教练的陪同下,有的蛙泳,有的自由泳,享受游泳带来的消暑惬意。

QQ图片20220713080619

  除了水上乐园、游泳馆,地铁站也是市民的“避暑胜地”。

6

  在地铁站内,大爷嬢嬢们拎着茶杯,有序地坐成一排,聊聊家常,享受着免费空调,心里或许在想“又可省下空调费喽”。

7

  随着太阳下山,沙坪坝三峡广场上也是热闹非凡,穿好装备、拿起水枪……家长带着孩子开启“水枪大作战”,穿梭在“枪林弹雨”中,玩得不亦乐乎。

8

  “才吃完晚饭,带小朋友过来耍下,小朋友高兴,我们也高兴。”市民唐女士说。

9

  与此同时,在南滨路附近的喷泉广场上,伴随着泉水喷起,孩童三五成群在水中蹦跳、嬉戏,尽享水花带来的清凉。“凉快,好耍,带着孙娃娃来体验下。”市民王大爷说。

10

  炎炎夏季,屏幕前的你有没有也感受到丝丝凉意,你又在怎样度夏呢?

11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谢鹏飞、石涛、陈毅、陈洋、罗杰、尹建红 通讯员 郭旭/图 美心红酒小镇景区供图

  梁浩楠、吴礼霜/文

编辑: 韩梦霖
精彩图片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111128826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