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150余名青年志愿者将服务2022中国武陵文旅峰会
2022年07月11日 17:42 来源: 新华网

图为7月10日,主办单位为峰会青年志愿者举行授旗仪式。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新华网重庆7月11日电(韩梦霖 陈碧生)由武陵山文旅发展联盟主办,重庆市文化旅游委、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22中国武陵文旅峰会召开在即,据有关负责人介绍,150余名酉阳籍返乡大学生和高中应届毕业生组成的青年志愿者将成为这次峰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据介绍,自这次峰会青年志愿者招募工作启动以来,酉阳籍返乡大学生和应届高中毕业生踊跃报名参加,主办方从报名的千余人中选拔了150余名峰会志愿者,将为参会嘉宾、峰会各环节提供接待、会务、翻译、媒体等全方位的志愿服务。

  2022中国武陵文旅峰会将于7月16日至18日在重庆酉阳举行。本次峰会将进行武陵山文旅发展联盟相关会议、高峰论坛、武陵山重大文旅项目推介、招商引资集中签约、武陵山文创产品以及特色旅游商品联展、武陵山美食展、武陵山文旅摄影大赛、“中国·武陵十二景”评选等系列活动,全方位、多层次展示武陵山文旅资源,全面展示推介武陵山片区的壮美山水、民族风情、精品线路、旅游人文景观等。

  峰会还将开展文创产品和特色商品联展活动、美食展活动评选等多项文旅消费提振活动。届时,武陵山片区11个市(州)73个县(市、区)知名企业将在酉阳桃花源广场、酉州古城对武陵山区精品美食、特色商品进行集中展示和销售,还将开展武陵十大宴席、武陵十大名菜、武陵十大特色小吃、土家白酒大众品酒等评选活动。

图为青年志愿者举行自愿服务宣誓。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编辑: 张青
精彩图片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2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