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九龙坡区拉开消费促销大幕 惠民购车节启动
2022年04月29日 22:21 来源: 新华网

“爱尚重庆•惠享九龙”2022九龙坡区春夏消费季暨九龙惠民购车节启动仪式现场。新华网发

  新华网重庆4月29日电 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九龙坡区人民政府指导,九龙坡区商务委员会主办的“爱尚重庆•惠享九龙”2022九龙坡区春夏消费季暨九龙惠民购车节29日在正式启动。

  据介绍,“爱尚重庆•惠享九龙”2022九龙坡区春夏消费季,以汽车、房地产、文体活动、时尚购物、特色美食、休闲观光等消费热点为主题。

  从即日起直至6月,“农商旅文体”联动,实施开展“九龙惠民购车节”“九龙坡区春季房交会”“文化春夏惠民消费季”“九龙时尚购”“九龙美食节”“九龙休闲游”、“YOUNG派市集”“全民健身体育消费季”“九龙民企智能科技与创新产品展销”等10大类近百场促销活动,同时借重庆市作为国家第三批数字人民币试点城市,助力数字人民币推广宣传,以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释放居民消费潜力。

  九龙惠民购车节作为“爱尚重庆•惠享九龙”2022九龙坡区春夏消费季活动的首站也同步开展。本次九龙惠民购车将线上线下联动,线上在区内各汽车4S店开展各类优惠促销政策,并一直持续至5月30日。

  2000元现金免费补:由重庆市商务委、财政局、公安局、税务局组织开展的“二手车换新购”活动仍在进行中。市民在6月底前售卖转移或报废注销了登记在本人名下6个月以上的旧乘用车并新购乘用车,即可享受每辆2000元的市级财政资金补助(前10000名)。

  1000元购车券免费抢:活动期间,市民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H5页面,免费领取1000元购车现金券,活动期间内市民在指定汽车4S店企业购车即可抵现金使用。

  500元数字人民币免费送:4月29日—5月30日活动期间,市民在九龙坡区范围内的4S店(限额以上乘用车零售企业,以九龙坡区统计局名录库为准),购买新车的消费者(前4000名)即可凭定金收据、购车合同、购车发票、身份证、个人数字人民币账号等信息,领取区政府补贴每台车500元数字人民币,共200万元数字人民币。

  线下杨家坪步行街活动现场,联动九龙坡区限额以上乘用车销售企业,宝马、上汽大众、广汽丰田、广汽本田、红旗、长安、东风日产等20余款汽车品牌,共计展示100余款不同车型,并推出各项优惠促销活动。 

编辑: 王龙博
精彩图片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5112861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