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新春走基层】重庆:就地过年 一样精彩
2022年02月06日 09:07 来源: 新华网

 

  2月3日,一位市民在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桃花源街道天山堡村游玩赏雪。今年春节期间,不少人选择了就地过年。赏雪景、逛商场、游公园、看演出……不一样的过年方式,一样的“年味”十足,即使不回家,他们也能找到“放飞自我”的方式,过出别样的精彩。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2月3日,市民游客在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桃花源街道天山堡村游玩赏雪。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2月2日,重庆市綦江区郭扶镇永胜村牯牛背,山峦与林间银装素裹,宛如童话世界,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登高赏雪。新华网发(陈星宇 摄)

2月2日,綦江区郭扶镇永胜村牯牛背,山峦与林间银装素裹,宛如童话世界,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登高赏雪。新华网发(陈星宇 摄)

  春节期间,市民在重庆市丰都县南天湖景区的滑雪场内体验冰雪项目带来的快乐。今年春节期间,重庆不少区县都掀起了“冰雪热”,推出各式各样的冰雪体验项目,吸引了许多市民参与冰雪旅游。新华网 韩梦霖 摄

  2月4日,游客在重庆市两江新区光环购物公园内的“沐光森林”里拍照留影。随着消费供给加速创新,打卡商场内的沉浸式项目成了不少重庆人春节期间的度假新选择。新华网 韩梦霖 摄

春节期间,重庆市两江新区光环购物公园内的“沐光森林”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前来打卡。新华网 韩梦霖 摄

  2月4日,一位市民在重庆市江北区鸿恩寺公园内拍照。春节期间,重庆的多个城市公园内张灯结彩,悬挂红灯笼、增设装饰彩灯,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浓浓的过节氛围。新华网 韩梦霖 摄

2月4日,一位市民在重庆市江北区鸿恩寺公园内舞剑健身。新华网 韩梦霖 摄

春节期间,在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花田乡何家岩村,村民们聚在一起打糍粑,热热闹闹欢度春节。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2月4日,重庆市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麻旺镇举办“土家山歌”、排鼓等形式多样的传统民俗文化活动展演,让市民在欢度新春佳节中,品尝传统文化年味。新华网发(陈碧生 摄)

编辑: 陶玉莲
精彩图片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833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