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中共重庆市委举行新闻发布会 介绍解读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30日 16:57 来源: 新华网

11月30日,中共重庆市委举行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和解读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新华网 发

  新华网重庆11月30日电(韩梦霖)11月29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30日,中共重庆市委举行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和解读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引向深入,中共重庆市委决定召开五届十一次全会进行专题研究部署。经过精心准备,本次全会于29日顺利召开,会期1天。

  全会听取和讨论了《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市委常委会抓党建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重庆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全会精神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全会充分肯定了市委五届九次全会以来市委的工作;二是更加深入更加扎实地学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三是更加清醒更加坚定地办好当前的事情,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全会的重要成果主要体现三个方面:一是在自觉落实“两个确立”上进一步形成了共识和合力;二是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进一步形成了共识和合力;三是在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上进一步形成了共识和合力。

  全会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第六次党代会的决议,明确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于明年上半年召开。

编辑: 张青
精彩图片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17061128115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