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搭建对接平台赋能乡村振兴 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成立就业创业赋能专委会

  4月12日,“心系乡村振兴 勇担时代责任”捐赠仪式暨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就业创业赋能专委会成立仪式在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举行。

  捐赠仪式上,广东省再就业与创业促进会、广东花王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东阿世珍阿胶有限公司等企业向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捐赠价值705万元物资,用于支持辖区乡村的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提升、产业发展等多个方面。

  当天,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就业创业赋能专委会也正式成立。专委会将致力于搭建一个集资源整合、信息共享、项目对接为一体的平台,通过提供就业创业培训、政策指导、市场对接等服务,帮助乡村群众实现自我发展,推动乡村经济的持续繁荣。

  重庆市乡村发展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专委会将充分整合各方资源,通过相互交流、结合、优势互补,让重庆有关企业或乡村获得新的思维,赋能新技术、创新工作机制,为乡村振兴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支持。(韩梦霖)

编辑:彭祎琦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