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奔跑吧,少年!重庆科学城康居西城小学校举行第八届田径运动会

  奔跑向未来,筑梦新时代。4月11日至12日,重庆科学城康居西城小学校举办第八届田径运动会。运动会集队列队形展示比赛与多项传统田径项目于一体,全面展示学生的体育素养与团队精神,更以体育为载体,在学生中弘扬奋发向上、逐梦前行的运动精神。

  重庆科学城康居西城小学校举办第八届田径运动会。

  重庆科学城康居西城小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杨清华鼓励参赛学生在赛场上奋勇争先。

  开幕式上,康居西城小学党总支副书记、校长杨清华指出,本次运动会不仅是对同学们体育技能的检验,更是对团队协作、拼搏精神的锤炼,希望全体师生以“奔跑向未来 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积极参与、奋发向前,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迎接挑战。

  短跑项目比赛中,参赛学生奋力冲向终点。

  运动场上,各项比赛陆续开始。队列队形展示中,各班学生动作整齐、精神抖擞;短跑赛道上,选手们如疾风般冲向终点;跳远沙坑前,运动员们奋力一跃,留下一道美丽的弧线;接力赛中,队员们默契配合,合作赢得好成绩。观众席上,师生们热情高涨,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

  一名学生参加跳高项目,成功越过标尺竿。

  飞身跃起,学生参加跳远项目的比赛。

  闭幕式上,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及集体受到了表彰。康居西城小学党总支副书记、校长杨清华鼓励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无论赛场内外,都要以奔跑的姿态面对生活,以梦想为指引,勇往直前。

  重庆科学城康居西城小学校党总支书记杨顺洲为获奖学生选手颁奖。

  颁奖仪式现场。

  康居西城小学党总支书记杨顺洲表示,近年来,学校持续强化体育工作,秉持“以人为本,健康第一”的核心理念,积极推动体育改革与校园文化建设。通过激发师生主观能动性,确保体育活动高质量进行,学校已连续三年在重庆高新区中小学田径运动会中稳居丙组团体冠军。

  同时,学校严格落实每天锻炼一小时及丰富的课间活动制度,营造了积极向上的体育文化氛围,深入推进体教融合,有效提升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建校至今,学校已获得“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青少年校园网球实验学校”“全国啦啦操实验学校”等多项国家级荣誉。(冯永秋)

编辑:蒋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