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奔跑中的教育成长 青龙路小学用课程打开欢乐酷跑节

  为提高身体素质,树立健康观念,4月11日,青龙路小学用课程开启了以“龙腾虎跃,悦享运动”为主题的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裁判员代表教师李永宣誓。

  运动员代表学生钟思彤宣誓。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彩旗队、班级方阵、裁判员方阵等精神抖擞、步履从容,以昂扬的姿态依次入场,充分展示了青小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青龙路小学党支部副书记凯祥伦致辞。

  “小学阶段是人生中身心成长的关键时期,体育运动作为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价值和意义不言而喻。”青龙路小学党支部副书记凯祥伦表示,体育运动不仅能够锻炼学生的体魄,增强体质,更能够培养学生坚韧的意志、团队协作的精神,以及公平竞争、尊重规则的意识。希望“龙少年”在此次活动中勇于挑战,超越自我,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全力以赴,突破极限,展现最好的自己;希望“龙少年”尊重对手、团结协作,诠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真谛;希望在场教师继续给予“龙少年”关爱与支持,鼓励他们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培养良好的运动习惯。

  同学们为运动员呐喊助威。

  运动员在赛场上奋勇争先。

  跳高运动员奋力一跃。

  赛场上,“龙少年”顽强拼搏、挑战极限,享受运动的快乐;他们意气风发,迈着矫健的步伐,把握速度与耐力的平衡;他们领略运动魅力,把特色课程融入日常体育锻炼,在运动中成就自我。

编辑:蒋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