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入选“重庆市红十字生命教育基地”

  近日,庆祝中国红十字会成立120周年暨“一老一小”博爱护康行动启动仪式在重庆护理职业学院举行。

  启动仪式上,重庆红十字会对获评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会员之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校红十字会会长舒卫华代表学校上台接受重庆市红十字会授予的“重庆市红十字生命教育基地”铭牌。

  授牌仪式。

  作为首次被推选的生命教育基地,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获评重庆市红十字会生命教育基地为契机,继续发挥示范引导作用,围绕红十字宗旨和核心业务与学校生命教育有机融合,切实把红十字生命教育活动推向深入,彰显“三救三献”工作的生命教育功能,引导社会公众和广大师生正确认识生命的过程和意义,尊重生命、珍惜生命、保护生命,倡导“关爱生命”“救在身边”“生命接力”等文明新风尚,为推动健康中国重庆行动贡献力量。

编辑:蒋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