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家园携手共促幼儿健康成长 西南大学实验幼儿园举行春季亲子运动会

  3月30日,西南大学实验幼儿园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季亲子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的主题是“春趣童年 韵动生命”,通过家园携手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亲子之间的感情,让孩子们感受体育精神的魅力,提升身体素质,健康快乐成长。

  西南大学实验幼儿园举行春季亲子运动会。

  各班方队入场仪式。

  活动伊始,西南大学实验幼儿园各班方队依次出场,孩子们身着各式各样的动物服饰,活泼可爱。紧接着,孩子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欢快地跳起了热身操,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

  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参加趣味运动项目。

  在比赛中,孩子们与家长紧密合作,无论是在亲子接力赛中快速奔跑,还是在“丛林觅食”游戏环节灵活穿梭,或是在“动物赛跑”项目上,都尽情释放着童真,体验着运动的魅力。

  在家长的陪伴下,孩子们快乐地体验运动项目。

  除了竞技比赛,运动会还通过各种亲子互动环节,进一步加深家长与孩子们之间的情感纽带。在挑战独木桥环节,家长和孩子们携手合作,共同面对困难,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身体素质,更让他们学会了如何在团队中发挥自己的作用,培养他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和竞争意识。

  比赛中,孩子与家长相互配合,共同完成运动项目。

  本次运动会注重环保理念的传递,在“拯救地球”环节,孩子们通过参与各种环保任务,深刻体会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一位家长表示,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更容易接受和理解环保知识,树立了正确的价值观。

  在家长的陪伴下,孩子们尽情享受着运动会的趣味、欢乐和美好。

  “亲子运动会的举办不仅给孩子带来欢乐,领略到运动的魅力,更让家长们深刻体会到了陪伴孩子成长的幸福与满足。”西南大学实验幼儿园负责人表示,本次亲子运动会的举办,不仅展示了幼儿园的教育成果,也让家长们更加信任和支持幼儿园“灵动生命 幸福嬉游”的教育理念。近年来,西南大学实验幼儿园一直以“让每个孩子都能拥有幸福的童年”为办园愿景,致力于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快乐、健康、和谐的成长环境。(李莎莎)

编辑:蒋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