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与春天相约”重庆市第一二二中学校开展2024年远足活动

  为全面提升学生的意志品质和身体素质,3月29日,重庆市第一二二中学校开展了“与春天相约”远足活动,旨在通过户外活动的方式,让学生在亲近自然的同时,锻炼意志、提升体质,加深对家乡的热爱之情。

  “与春天相约”重庆市第一二二中学校开展2024年远足活动。

  学校党委副书记郑光辉在讲话中强调了安全以及活动组织纪律的重要性,提醒大家要时刻保持警惕,确保整个行程的安全与顺利。接着,校长包泓冰进行授旗,随着一声令下,远足活动正式开始,师生们满怀热情地踏上了这段探索之旅。

  孩子在活动中感受自然美好,家乡美好。

  活动过程中,各班级严格遵守纪律,互帮互助,展现了出色的团队合作精神。同时,同学们在远足过程中爱护自然环境、不乱扔垃圾、妥善处理垃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环保意识。

  包泓冰表示,此次远足活动让师生在行走中感受了家乡春天的气息;在行走中凝聚了团结的力量;在行走中挑战不一样的自我;更在行走中展现 122中学人的良好风貌。“与春天相约”远足活动作为学校全面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一环,不仅有效提升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和意志力,更在潜移默化中加深了他们对家乡的热爱和对环保的认识。未来学校将继续开展此类富有意义的户外活动,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编辑:蒋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