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轻工职业学院与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共建国际学院

  3月26日,重庆轻工职业学院与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共建国际学院合作签约仪式举行。由双方合作共建的重庆轻工职业学院国际学院揭牌成立,将在展会论坛、访问考察、师资培训、国际就业、国际学历提升、研学交流、外事服务、语言培训、国际课程、产教融合等多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重庆轻工职业学院与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共建国际学院。

  仪式上,重庆轻工职业学院校长兰刚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重庆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秘书长乐勇介绍了协会的发展情况和服务宗旨,指出共建国际学院要服务重庆的经济与发展,服务本土教育改革与开放。

  据悉,重庆轻工职业国际学院将积极探索职业教育对外开放的新途径、新模式,逐步构建以理念国际化、师资国际化、学生国际化、课程国际化、创新国际化等为重要参数的国际化工作体系,大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优秀技能人才,积极开展国际职业教育服务。扩大重庆轻工职业学院的国际影响力,搭建师生国际交流平台,建立海外技术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力争招收国际(交流)学生。

  现场,重庆轻工职业学院副校长李彦与重庆教育国际交流分会会长向才毅共同签订了共建国际学院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搭建海内外交流平台,进一步开展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职业教育国际合作交流,以深化国际合作交流的方式助力学校建设,推动重庆市建设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

编辑:蒋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