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保持清醒 厚积薄发 重庆市兼善中学高2022级举行主题年级会

  为表彰先进,发挥榜样力量,近日,重庆市兼善中学高2022级举行了“保持清醒 厚积薄发”主题年级会。

  年级大会现场。

  表彰优秀学生。

  会上,2022级分管行政副主任程佣灿对上学期年级发展做了简要总结。在过去的一学期,学校及年级采取强化常规管理,通过“书声朗朗、竞静晚修、本本精彩”等品牌活动,提升学习力,建设优良学风。在学校组织的研学、运动会、文艺晚会等德育活动中,高二年级学子表现优秀,展现了良好的风采。

  校长唐亮作主题讲话。

  校长唐亮以“奋斗的青春 无悔的选择”为主题,以在新加坡硕士学业学习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阐述了奋斗是青春的底色,号召兼善学子要发扬作孚精神,奋斗实干,在这个多元化时代中有勇气和决心去实现自身价值,实现兼善天下的担当与理想。

  随后,程佣灿用丰富的实例,发人深省的提问教学生如何在信息化时代保持清醒,拥有自己的思考力、判断力,明确兼善青年当前阶段有所为,有所不为。他强调,学习最关键是要有专注力,专注力体现在校园生活的方方面面,并提出了提高专注力的具体方法。鼓励同学们要相信自己,掌握学习的规律,专注踏实,用奋斗和实干成就更好的自己。

编辑:蒋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