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卢红带队深入民营企业 开展“三服务”调研

  近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红赴两江新区调研走访联系民营企业和部分科技创新企业。她强调,要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落实“三服务”机制,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为现代化新重庆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卢红一行先后来到峰米科技、龙湖佑佑宝贝妇儿医院等地现场调研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推动转型升级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

  卢红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推进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深度融合中培育壮大新质生产力,塑造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民营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找准发展方向,大胆开拓创新不断提升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以实际行动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各部门要抓好我市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落地实施,细化配套措施,常态化开展“三服务”,主动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为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编辑: 陈雨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