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市大学城第一中学校团委获2023年重庆高新区“特等”团组织荣誉称号

  近期,重庆高新区团工委对全区30个直属团委团总支进行年度工作考核,重庆市大学城第一中学校团委获评“特等”团组织荣誉称号。学校团委书记陈技在重庆高新区团工委直属团组织工作考核中获评“好”团组织负责人荣誉称号。

  重庆市大学城第一中学校团委获2023年重庆高新区“特等”团组织荣誉称号。

  学校团委书记陈技在重庆高新区团工委直属团组织工作考核中获评“好”团组织负责人荣誉称号。

  据悉,共青团重庆市大学城第一中学校委员会目前共有42个团组织,646名团员,团委委员(含学生)共7人。长期以来,学校团委深刻把握“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的重要内涵,紧紧围绕“为国育才,为党育人”的中心工作,秉持“党团队一体化”建设理念,有效构建青少年全周期的政治成长路径,规划出“三位一体”构建党团队一体化育人链条,开展包括年度常态化的主题团、队活动20余场次,符合学校特色的育人活动,先后打造出了“课程思政”“播种计划”“图书流转”“国旗护卫队”等特色活动品牌,引领团员青年扣好人生的第一颗扣子。

编辑:蒋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