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三峡担保集团参加重庆市税务局“全电票”工作交流会

  近日,作为重庆市首批正式上线税企直连乐企全电票的企业,重庆三峡担保集团受邀参加重庆市税务局关于“进一步扩大数字化电子发票推广范围专项工作会”,其相关人员作为企业代表,围绕全电票上线对企业降本、提质、增效等方面的贡献作主题发言。

  重庆三峡担保集团财务部副总经理艾江介绍了集团加快全电票建设及助力业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和实践经验。艾江表示,“乐企全电票平台”上线运行5个多月来,平台运行稳定,担保业务实现了全流程线上办理,解决了多年来制约集团线上业务发展的难题,提升工作效率超95%,年节约费用超70万元。

  重庆市税务局有关负责人强调,以“两去两化两制”为特征的全电票是税收征管数字化、智能化的重大举措,对企业具有降成本、防风险、增效率等作用,下一步要在重庆市进一步推广全电票的应用,不断提高重庆市税务征管数字化水平。

编辑:朱俊洁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