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三峡担保集团携手中国银行共谋普惠金融与科技金融新发展

  近日,重庆三峡担保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卫东一行拜访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与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奇志等举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大普惠金融和科技金融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期间,双方就当前金融市场形势、发展趋势以及合作机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一系列重要共识。

  李卫东表示,希望通过加深与中国银行的合作,利用科技手段提高服务中小微企业的质效,不断扩大金融服务的覆盖范围,让更多中小微实体企业受益于金融科技的发展。吴奇志表示希望在现有合作的良好基础上,共同探索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在提高授信额度、打通线上系统对接、扩大合作范围等方面进一步支持配合。

  李卫东称,此次交流座谈进一步夯实了双方合作关系,为共谋普惠金融与科技金融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未来,双方将携手共进,奋力谱写好普惠金融、科技金融新篇章。

编辑:朱俊洁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