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理工大学入选2023中国产学研合作十大好案例

  3月17日,第十五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举行。会上,重庆理工大学被授牌“中国产学研合作好案例(2023)”。

  重庆理工大学被授牌“中国产学研合作好案例(2023)”。

  近年来,重庆理工大学聚焦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不断深化应用研究型大学的办学定位,坚持特色发展、协同发展。重庆理工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学校入选2023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十大好案例,是对学校“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办学特色的充分肯定。下一步,重庆理工大学将继续坚定不移走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道路,着力锻长板、强特色、聚资源,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进一步强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产学研协同育人模式,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新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第十五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现场。

  据悉,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主办,大会以“产学研聚焦:新动能、新模式、新产业”为主题,“政、产、学、研、金、服、用”各界1000余名代表出席大会。此次大会上,重庆理工大学还被增补为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常务理事单位。(徐富霜)

编辑:蒋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