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举行千名医护系列义诊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优质医疗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切实推进医疗惠民进万家。3月18日上午,“医心向党送健康 惠民服务暖人心”千名医护系列义诊活动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大安院区(渝西区域应急医院)拉开序幕,医院医务人员为市民提供了义诊咨询、血压测量、血糖检测、眼部检测等诊疗服务,在义诊期间还为市民免费进行X光透视、CT、B超等检查。

义诊现场。

  在大安医院院前广场,前来现场咨询、诊疗的群众络绎不绝,医务人员仔细聆听居民病情陈述,详细询问病史和査体,耐心解答居民疑问,提供精准诊疗方案,给出合理的治疗意见。来自大安街道社区的唐大姐因患慢性萎缩性胃炎,胃长期不舒服,医院特聘专家、重庆市名中医黄学宽教授针对她的情况,为她开了处方。

  来自医院中医科、眼科、烧伤整形科、感染科、肝胆外科、心胸外科、大安院区综合病区、内分泌科、放射科、B超等临床科室的20余名专家参加了此次活动。

  医院党委书记刘利,党委委员、副院长陈新山到义诊现场看望了参加义诊的专家。刘利表示:“我院将根据专业优势,结合人民群众健康需求,通过进社区、进农村、进学进家庭、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等方式将义诊活动融入百姓日常生活,传播健康知识,不断开展有特色、暖民心的服务活动和优惠减免等,把医疗惠民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编辑:张聪聪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