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大足田家炳中学校开展学生篮球比赛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学生在体育运动中增强体魄、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近日,大足田家炳中学校2023-2024学年度下期学生篮球比赛拉开序幕。

  活动充分利用每周一至周五下午第四节课,分场次集中举行,将持续两个月左右。同时此活动也是学校第八届校园师生文化艺术节活动项目之一。

  比赛精彩瞬间。

  队员们奋力拼搏,追逐篮球,追逐梦想。

  球场上,各班参赛队员奋力飞奔,他们灵活运用各种技巧,时而突破上篮,时而远投三分,展现出高超的篮球技艺。参赛队员们满怀信心,奋力追逐篮球,追逐梦想,展现出了一场场速度与激情的碰撞、智慧与勇气的较量。

  “此次比赛展示了校园篮球的竞技风貌,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激发了同学们参与篮球运动的积极性。”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一直秉承“团结合作、拼搏奋进”的体育精神,不断丰富体育运动形式,从而培养学生崇尚体育、崇尚健康、爱好运动、坚持锻炼的现代体育意识,切实提高体育育人的实效性。

编辑:蒋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