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聚焦3·15|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积极推动诚信教育进校园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诚信理念,增强学生以德立身、诚实守信的意识,“3·15”期间,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组织辖内支公司走进学校,积极开展以“金融消保在身边 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校园金融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平安守护者们通过发放宣传折页、警示案例讲解等方式向青年学生介绍了非法金融活动表现形式、诈骗手法和主要特点,同时讲解金融风险应对策略和防范技能。“此举有利于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帮助消费者树立理性消费理念。”有学生在参加活动后表示,通过这次学习能够了解到许多金融专业术语,认识到网络诈骗手段和“校园贷”等陷阱。

  平安产险重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类活动有助于进一步强化师生防诈骗意识,有效提升了学生们的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和契约精神,为助力建设和谐、平安校园提供了坚实保障。后续将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教育宣传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播金融正能量,展现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新担当、新气象。

编辑:王彩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