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召开校友师生代表座谈会

  3月13日,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召开校友师生代表座谈会。18名71、72级校友在毕业50余年后重返母校,再走当年求学路,畅叙同窗情谊,共话学院发展。

  当天上午,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森林陪同校友们参观了校园、校史馆和图书馆等场所。校史馆里,一张张熟悉的照片、一幕幕熟悉的画面,把校友们的思绪拉回到50年前在校求学的时光。72级校友任课教师、学院关工委副主任、离退休教师朱思国在校史馆为同学们进行了生动的“现场教学”,与校友们共同追忆了在校学习的场景,嘱托校友们保重身体、快乐生活。

  校友们在食堂重温“青春饭”。

  中午,校友们走进荟园食堂和学弟学妹们一起排队“打饭”。一大块红烧肉、一份肉末蒸蛋、一碟小青菜……对于能够和同窗一起重温“青春饭”, 朱思国表示:“回校的途中好几位校友提出,希望吃一顿学生食堂,太怀念那些日子了,现在愿望实现了,大家都很开心。”

  座谈会现场。

  学院领导为返校的18名校友佩戴校徽。

  座谈会上,校友代表肖学海、赵世凤、鲁秀琼、邵有玲等回顾自己在校求学、成长的经历,分享自己走上工作岗位后,从事教育工作的体会和感悟,表达了自己对母校、对学院、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并鼓励学弟学妹们秉承“锲而不舍 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能吃苦、讲奉献,敢担当、善作为,成长为堪当社会大任的有用人才。

  副校长温万光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表达问候和祝福。

  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森林发言。

  旅游与服务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森林在座谈会上肯定了校友们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勉励在校学子学习前辈校友们克服困难、励志求学的赤子之情,扎根基层、服务社会的孺子担当,自信自强、敢于挑战的拼搏精神,心系母校、关心后辈的高尚情怀。

  随后,对外合作处处长李家智、院长李鹏军就学校校友工作情况、学院近年发展情况和办学成果等方面进行分享汇报。

编辑:蒋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