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西部航空2024年夏航季换季航线推介直播活动举办

  近日,海航航空旗下西部航空与海南航空、香港航空共同开展了“繁花似锦 精彩出发”直播营销活动,吸引超90.2万人次收看,获得30.9万次点赞好评。

  西部航空直播活动现场。

  3月12日16:00直播活动正式开播,西部航空两位乘务员主播在直播间向广大网友科普了民航换季知识,推荐了西部航空、海南航空及香港航空2024夏航季航线信息及实用出行攻略指南,同时对各类机票航旅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此外,直播间内还通过折扣机票销售及各类礼品赠送回馈观众。

  据统计,当日直播间西部航空共计销售促销类机票两千余张,销售额近85万元,销量及销售额较当月前11日分别提升11.8%及11.4%。直播也带动了非促销类机票的销售业绩,三家航空公司直播当日机票整体销量及销售额较前日环比分别提升8.5%及9.1%,7天外远期机票销量占比较前日亦提升4.2%。

  据介绍,本次营销直播作为西部航空2024年积极推进“航空+旅游”融合创新发展,联合OTA平台及高端酒店品牌打造的航旅主题推广营销活动的最新一站,也是海航航空集团旗下多家航司在西南地区的新年首场联合直播活动,西部航空积极通过尝试多平台多场景的直播营销形式拓宽销售渠道进一步挖掘收益提升机会,一季度分别在OTA平台及抖音自有媒体平台举办4场营销类直播,观看总人数突破400万人次,“西部航空直播间”收获了众多忠实粉丝,也为公司品牌曝光、航线宣传、产品推广提供了新的渠道和机会。

  3月20日及3月28日,西部航空还将联合郑州新郑国际机场及合肥新桥国际机场开展2024年夏航季联合营销直播活动,持续带来更多实惠产品回馈广大顾客。

  西部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自加入辽宁方大集团以来,西部航空始终将创新作为市场和服务等工作方面的重要外延思路和拓展方向,不断探索全新营销传播模式,努力实现销售最大化。未来,西部航空将在产品、服务、品牌等方面持续创新,推出更多贴合旅客需求的航旅产品,带给广大旅客更多惊喜和贴心体验。

编辑:彭祎琦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