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春生万物 种下希望 重庆市两江中学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3月11日下午,西南政法大学党委书记樊伟、校长林维,重庆市两江中学校·西政附中党委书记郑睿、副校长樊建华,西政附小党支部书记童代兵,三所学校教职工代表以及学生志愿者共同在西南政法大学渝北校区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齐心种树苗。

  疏松土壤,入土栽植,培土提苗,紧土浇水……活动现场,师生们三五人一组,撸起袖子、认真细致、干劲十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70余株樱花树在西政大家庭“安家落户”。

  “棵棵挺立的樱花树是西政与附中附小融合发展、共同奋斗的见证,更是守望相助、共建和谐家园的见证。”郑睿表示,作为西政附中,两江中学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把“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种子深深地种在心里,养护好、浇灌好、培育好,让西政大家庭共同腾飞之“树”茁壮长青。

  心愿卡牌。

  活动最后,大家纷纷在植树心愿牌上写下心愿,期待在来年温暖的春风里,共同观赏一场属于西政大家庭的浪漫樱花。

编辑:蒋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