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市广益中学校举行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

  为深入开展法制教育,有效实施安全教育课程,营造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3月11日,重庆市广益中学校在升旗仪式上举行了法治副校长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广益中学党委书记欧宾为南岸区公安分局南山派出所教导员蒋四维、张荣和警官颁发聘书,聘请他们分别担任学校的法治副校长和辅导员。

  重庆市广益中学法治副校长蒋四维讲话。

  蒋四维表示,法制教育融入校园具有普及法律知识、提高全民法制素养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同时,派出所将进一步加大学校周边治安秩序整顿力度,从严从快打击影响教学、侵害师生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不断健全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全力为学校提供法律法规方面的服务和保障。

  欧宾表示,未来,学校将加大校园法制宣传工作力度,帮助师生树立法治意识,增强法治观念与自我保护意识,养成守法的良好习惯,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编辑:蒋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