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沙坪坝区天星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红岩家医进社区 健康服务零距离

  2月22日下午,沙坪坝区天星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天星桥社服中心)组织家庭医生专家团队到融汇A区健康小区开展“红岩家庭医生专家团队走进健康小区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特邀医联体单位新桥医院肿瘤科专家钟良志及天星桥社服中心副主任医师陈位生到场为居民提供服务。

医生为居民看诊。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专家们耐心细致地询问居民健康状况和既往病史,认真仔细查体评估,耐心解答相关健康问题。活动中,家医团队健康促进师还为每一位前来咨询就诊的居民开展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健康评估、健康指导等服务。

  天星桥社服中心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健康小区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服务内涵建设,整合优势资源,做好老年人、慢病患者、孕产妇、儿童等重点人群健康管理,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厘米”,让更多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便捷、优质、高效的家医履约服务。

编辑:张聪聪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