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三峡担保集团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近日,重庆三峡担保集团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卫东代表集团经营班子向大会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

2024年度工作会现场。

  会议全面总结了该集团2023年主要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宏观经济及行业发展形势,深刻剖析集团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并对2024年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明确经营发展目标,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

  李卫东表示,过去一年,集团上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坚守“金融为民”初心,践行“服务实体”使命,涌现出一批履职尽责、敬业奉献、奋发有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大会现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并号召全体员工以先进为榜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进新征程。

表彰先进集体。

  表彰会后,集团各部室、分公司、控股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就2023年度工作作述职报告,围绕部门2023年度履职尽责等情况讲成绩、找不足、谈打算,思索谋划2024年新发展。

  李卫东强调,集团上下一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重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正确认识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和趋势,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应对行业发展中的竞争和挑战;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提升核心功能和核心竞争力,全力以赴打好“三攻坚一盘活”改革攻坚战,以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推动业务发展提效增能,为未来发展布局奠定良好基础;三要严守廉洁纪律,促进持续安全稳健合规运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筑牢内控合规根基,保持良好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凝心聚力共同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大会现场,李卫东分别与各部室、分公司、控股子公司代表签署《安全生产责任书》,层层压实安全责任,牢牢筑起安全防线,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打好安全底座。

签署《安全生产责任书》。

编辑:朱俊洁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