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九龙坡区人和小学:暖心家访促沟通 家校合力助成长

  为切实加强家校联系,提升家庭教育水平,充分发挥家校育人的合力,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近日,九龙坡区人和小学开展了寒假“千名教师访万家”线下家访活动。

  家访活动中,学生向老师分享假期学习收获。

  家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全面了解了学生在家里的生活情况和学习情况,同时也征集听取了家长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更有价值的反馈。

  老师与家长倾心交谈,深入了解学生的生活情况和学习情况。

  学校活动负责人表示,家访活动是学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师与学生家长沟通交流、增进理解、共同育人的重要途径。此次家访活动学校也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制定个性化的家访方案,确保家访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家访敲响的是一扇扇家门,打开的却是一扇扇心门,人和小学将进一步加强家校共育工作,凝聚家校合力,做有温度的教育,努力办人民群众满意的优质教育。

编辑:蒋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