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李卫东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拜访第三工作室联盟兄弟单位并开展创新座谈会

  作为重庆市金融财贸轻工纺织工会第三劳模联盟轮值组长单位,近日,三峡担保集团李卫东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拜访了第三工作室联盟兄弟单位兴农担保集团刘壮涛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交流现场。

  现场,双方与受邀出席的重庆市金融财贸轻工纺织工会主席贺莉、副主席史仁勇、调研员周艳以及重庆市联交所集团巫小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相关人员一起开展了创新主题座谈会。

  贺莉高度肯定了李卫东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在创新工作室联盟中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并对2024年创新工作室的提升发展提出了期望和建议:创新要接地气,依靠职工群众的智慧,结合职工本职工作切身痛点做出有益改革;要加强学习,借鉴国家级创新工作室的先进经验;要协调调动联盟各单位积极性,发挥联动放大功效,做出特色和亮点。

  李卫东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刘壮涛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以及联交所集团巫小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在座谈中围绕工作室2023年工作成绩和新年发展目标交流了工作经验和未来谋划。

编辑:朱俊洁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