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垫江县中医院举办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资培训班

  为落实好2023版中医规培评估指标和标准,实现“过程规范化、结果同质化”培训目标,1月25日下午,垫江县中医院举办了2024年度第一期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资培训班。

  本次培训特邀国家中医规培督导专家、北碚区中医院心内科主任李萍辅导授课。培训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脑外科进行了示范性教学查房,李萍现场指导,部分科室教学秘书现场观摩。在第二阶段,李萍以《从教学主任角度解读2023版中医规培评估标准》为题进行了辅导授课。

李萍进行主题授课。

  垫江县中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培训为医院不断提高师资队伍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增强了医院对住培发展的信心。医院也将以本次培训为起点,组织开展系列师资培训,构建一支高素质、规范化的住院医师带教师资队伍,为建设高质量的规培基地贡献力量。

编辑:张聪聪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