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合川区新华幼儿园被授予“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实践教学基地”

  1月23日,“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暨“我是演说家”活动在合川区新华幼儿园举行。

  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主任缴润凯为新华幼儿园授予“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实践教学基地”,并为新华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杨锐颁发了“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学员实践教学指导专家”聘书。

  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主任缴润凯讲话。

  缴润凯表示,希望新华幼儿园作为实践教学基地,承担起为全国优秀幼儿园园长提供实践培训的重要任务。

  合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袁晓钦讲话。

  合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袁晓钦表示,新华幼儿园不仅要在区内做好示范引领,实现区域协同发展,更要面向全国,与四川、海南等地形成友好互助、整体提升的良性生态。同时,她就教师发展提两点建议,一是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教师;二是要做精神富足、才华横溢的教师。

  新华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杨锐表示,将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分享园所的管理经验和教育成果,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幼教人才贡献力量。

  新华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杨锐作为总教练率先开讲。

  活动当天,新华幼儿园还举办了“奔赴下一场山海”——我是演说家第六季活动。此次演说家以“好老师”为主题,以演说家五大关键要素“态度、知识、经验、技巧、毅力”传递职业正能量,展现新时代幼儿教师正向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现场演说节目《行知之行》。

  现场演说节目《做一个擦星星的人》。

  杨锐表示,“教育部幼儿园园长培训中心实践教学基地”正式落户,新华幼儿园将充分发挥示范作用,进一步深入研究学前教育改革和发展,实现“教育部领航工程”优质资源共享,助力合川区构建高质量的学前教育体系。同时,本次“奔赴下一场山海”——我是演说家第六季活动”的完成,新华幼儿园每一位老师充分彰显出有思想的教育气质、有温度的教育情怀、有理想的教育追求,也更加坚定了“教育家精神”的远大情怀。

编辑:蒋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