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市中心城区无偿献血屋建成投用

  1月24日,由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血液中心承办的渝北区蘭亭·新都汇爱心献血屋启用仪式正式举行,标志着重庆市中心城区无偿献血屋建成投用。

启用仪式。(张聪聪 摄)

  启用仪式上,重庆市血液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徐永柱表示,无偿献血是健康中国重庆行动的重要内容,希望社会各界继续群策群力,共同把公益的事情做得更有意义,把惠及人民群众的事情做得更有价值。

  渝北区无偿献血志愿者代表发出了无偿献血倡议,号召大家勇敢伸出手臂,捐一份热血拯救生命。

群众进行无偿献血。(张聪聪 摄)

  活动现场,渝北区爱心团体、献血志愿者和市民们纷纷在新启用的献血屋中有序献血。

  重庆市血液中心党委书记李顺平表示,献血屋是开展无偿献血的重要载体,渝北区蘭亭·新都汇爱心献血屋的建成投用,将进一步推动重庆市无偿献血事业高质量发展。(欧鸿)

编辑:张聪聪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