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合川区李琴名家工作室正式挂牌成立

  1月23日,合川区李琴名家工作室成立暨授牌仪式在合川区新华幼儿园举行。

  合川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吴志琼表示,合川区李琴名家工作室的成立将为全区学前教育发展搭建一个更加广阔的平台,希望合川区李琴名家工作室更好发挥示范引领和传帮带作用,让更多的教师参与到学前教育中来,共担教育科研任务、共享教育改革成果、共促教育品质提升,为合川区培养更多优秀教育人才,切实推动全区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工作室主持人李琴就如何推进共建工作走深走实畅谈了自己的感悟,走好弘扬教育家精神的同行之路,要以教育家精神为指引促进教师同行成长,加强与新华幼儿园等区内优秀幼儿园交流与合作,围绕园所文化、管理变革、课程体系、教师发展等问题开展系统探讨,共建优质示范园所,将办园理念、规划发展、营造文化、引领教师等专业标准的拼图融会贯通,在管理实践中对学前教育积极回应、聚力深耕、改革创新,共同推动合川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重庆市合川区李琴名家工作室”授牌仪式。

  据了解,合川区李琴名家工作室特邀教育部首期领航名园长、教育部领军教师项目和“双名”工程项目实践导师、海南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硕士生导师、正高级教师、海南省特级教师、海南省直属机关第二幼儿园支部书记、园长李琴担任工作室主持人。工作室成立后将在理论学习、课题研究、教师队伍培养、名园共建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编辑:蒋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