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大足区珠溪中心卫生院获评甲级乡镇卫生院

  近日,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关于甲级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评审结果的通知,经市级初审、专家现场复评和官网公示,确定大足区珠溪中心卫生院为甲级乡镇卫生院。

珠溪中心卫生院。

  据悉,为深入推进“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持续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改善服务质量,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珠溪中心卫生院2020年全方位启动甲级乡镇卫生院创建工作。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内涵”的工作方针,坚持以居民健康为中心,实化“全科强基础、专科争突破”的基层学科建设工作措施,拓新技术、优化服务,持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品质。经过三年多的共同努力,全院上下齐心,各科室对标对表,认真贯彻实施,有序推进甲级乡镇卫生院的创建工作,患者体验感和职工获得感显著提升,取得良好社会效益。

医生为患者看诊。

  大足区卫生健康委负责人表示,珠溪中心卫生院要以甲级乡镇卫生院为动力,以“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和质量,为落实健康中国战略、促进当地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作出积极努力。(高明科 谭显全)

编辑:张聪聪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