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重庆市铁路中学校2024年新春团拜会精彩上演

  1月20日上午,重庆市铁路中学校举办了2024年新春团拜会。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通过丰富的节目形式,展现学校教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开场串烧表演拉开团拜会帷幕。

  在悠扬的笛声中书写新年的期盼;在动感的爵士舞里释放活力;一曲《同桌的你》追忆似水年华;以铿锵的朗诵,回眸学校发展历程,展望未来蓝图。学校党政班子带来的开场串烧表演,拉开了本次团拜会帷幕。

  初二年级节目表演《诗画铁中》。

  高二年级节目表演《欢喜贺新春》。

  工会第七小组节目表演《繁花迎春》。

  教职工小组将过去一年的教学心得与对学校未来的美好希冀融入表演,分别精心准备了形式多样、趣味十足的表演节目。初二年级带来的《诗画铁中》,展现铁中之美,美在四季景色,美在杏坛育人;高二年级带来的《欢喜贺新春》,将大观园搬上舞台;工会第七小组带来的《繁花迎春》,在怀旧的歌舞表演中,祝愿铁路中学一路繁花,迎春绽放。

  工会第八小组节目表演《我爱上班+大王叫我来巡山》。

  初一年级节目表演《老师的年终总结》。

  活动现场灯光璀璨、暖意融融,喜庆的氛围把年味拉满。从风格多样的舞蹈到悠扬婉转的歌声,从幽默诙谐的三句半到振奋人心的朗诵,教职工们的多才多艺与创意巧思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展现出三尺讲台之外的别样风采。

  “一年来,全校师生用汗水拼搏奋斗,以实干笃定前行,推动学校各项办学事业迈上崭新的台阶。”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2023年,重庆市铁路中学校恪守“和美发展,群星灿烂”的办学理念,紧紧围绕“党建引领”“双减”“优质均衡与创文创未”“改革创新”和“特色发展”推进教育教学工作。面对2024年的机遇与挑战,学校将笃定目标、砥砺前行,推动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蒋玲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