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安诚保险公司与重庆医科大学签署共建毕业生就业基地合作协议

  1月12日上午,安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重庆医科大学举行共建毕业生就业基地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仪式上,安诚保险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平指出,近年来,安诚保险充分发挥保险作用,在构建健康保险专业平台、人才聚合平台、项目研发平台等方面积累了丰厚的经验。此次与重庆医科大学凝聚合作共识,共建校企合作关系,充分发挥保险博士后工作站、保险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的作用,是着力构建“产学研用”平台的一次有力探索,期盼双方能整合研发优势、平台优势、渠道优势和人才优势,通过优势互补,促进资源聚集,共同开发医疗保险新产品,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畅通多元就业渠道,孵化“产学研用”新项目,布局“保险+健康”新赛道。

  重庆医科大学党委书记覃正杰代表重庆医科大学表示,重庆医科大学与安诚保险公司达成合作关系,是加快推动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重庆医科大学将充分发挥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优势,与安诚保险公司进一步拓宽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共同打造高水平的医学人才培养和保险服务体系,共同推动校企实现新发展。

  安诚保险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陈佳林,重庆医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杨坤蓉代表双方签署《毕业生就业基地共建合作协议书》。

  

编辑:朱俊洁
版权所有 新华网重庆频道